close

為了讓寶寶願意拿奶瓶並且不會摔破,我在奇摩拍賣買了玻璃奶瓶保護套,

幸運兒**六甲村Rokko奶瓶防摔保護套寬口徑150ml奶瓶衣 防止玻璃奶瓶摔落破裂

雖然一個才39元,卻因為沒有把手,寶寶不愛用,

而且使用的奶瓶(優生寬口玻璃120ml)市面上也找不到適用的把手,

經過我日思夜想2天,終於有辦法解決問題了!

有相同困擾的媽咪不妨參考看看囉~

 

 

 

DIY材料:
1.玻離奶瓶保護套
2.冷氣或除濕機排水管(依個人需求剪兩小截)
3.兩小塊布料(大小要能把水管包住,長度不要太短以免縫不上)
4.剪刀.針.線.1支筷子

404  

 

DIY步驟

1.布反面車縫或手縫適合水管的大小,並剪除多餘的布料

403  

 

2.用筷子將布套翻正面,再把水管塞入
   或也可將布套的一端先縫上奶瓶保護套上,再塞入水管

402  

 

3.塞好水管後,布套上下各預留一公分

401  

 

4.手縫上奶瓶保護套
   縫的時候可以凹一下水管,讓它有把手的弧形,寶寶才好拿

399  

 

5.手縫完成圖

 400  

 

MinMin終於願意拿奶瓶喝奶了

398  

 

因為是手工縫,而且我的要求很低,只要實用就好,美觀與否就算了...

相信一定有媽咪能用手縫得很細緻漂亮.

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助有需要的媽咪.

 

今天是母親節

祝福我自己.好姐妹們.和天上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